close

改善效果是否滿意?: 以前只要秋冬季節,肌膚就乾癢的不得了,現在我都會擦固膚凝露,真的改善很多唷!真的很不錯~


過敏肌膚真的很惱人~其實,以前謝五月都沒有這樣的問題,
只是滿臉青春痘而已......
但是現在,不知道是年紀大,免疫系統變差了還是怎樣,有時後臉會莫名的癢了起來,
秋冬季節身體更是乾癢到不行!

而且慘的是...我連夏天皮膚都是呈現龜殼狀.....好悲哀唷!
DSC00422.JPG

哈哈~最近謝五月收到聖誕老公公送來的另一份禮物就是-Lacto Skin全時舒敏保養品

DSC00686.JPG
這是由普立德生物科技所研發製造,而普立德也是國內將「乳鐵蛋白精華-Pritcin補麗素」應用於肌膚保養的生技廠商!
這「乳鐵蛋白系列保養品」還曾榮獲2007年台灣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!


以前人們只知道喝母乳的小孩健康有活力,卻不知道原因?
而這珍貴的秘密,直到在母乳當中發現了「乳鐵蛋白」之後才有了解答~

DSC00459.JPG
而普立德是一家致力於純天然保養品研發的生技公司,
他們知道~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環境的變化,或是壓力因素等等,會造成皮膚乾燥受損,
如果放任皮膚持續乾燥不理會的話,將會加速皮膚的老化唷~~
DSC00684.JPG
普力德知道這點,所以研發了有呵護肌膚功效的另一個神氣蛋白質,
也是繼膠原蛋白之後的另一個改善乾燥肌膚的神奇蛋白質-乳鐵蛋白!
現在就來好好體驗一下這全時舒敏系列產品囉~~
剛剛說囉~主成份就是乳鐵蛋白精華-Pritcin補麗素,也就是針對問題膚質所開發的糕效柔膚產品,
能讓處於緊張狀態的肌膚伸展,具有撫平作用;還可以有效調節皮脂分泌,塗抹在問題肌膚上還可以形成保護膜。
這次收到的產品有固膚凝露-10ml+全時舒敏修護乳-30ml
DSC00687.JPG
右邊小瓶的就是固膚凝露,針對肌膚比較敏感或脆弱的膚質,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肌膚所開發。
能深入毛孔,代謝肌膚多餘油脂,以及平衡油脂分泌,
cats1.jpg
(請忽略我的腳毛....)
只要一進入到秋天,根本還不需要到冷冷的冬天,我的腳就乾裂到不行,
常常半夜癢醒,或是雙腳抓到流血~~

這固膚凝露具有修復作用,哈哈~我就先拿它來修復我悽慘的雙腳吧~

擦上之後真的很好吸收,肌膚也光澤許多~其實我的肌膚乾癢情況蠻嚴重的,

就算那知名的羊奶乳液也沒用!

至於這固膚凝露~雖然他是擦在臉部肌膚的啦~不過,我覺得真的很棒耶~

但是,拿來擦身體一定一下就沒有啦!!所以,我決定買他身體乳液來擦一下!哈哈哈~

DSC00504.JPG

DSC00507.JPG

前陣子感冒,擤鼻涕居然擤到鼻子那邊冒大痘,這固膚凝露剛好派上用場囉!

臉部容易泛油光、出油的朋友,可以在出油部位擦上唷~

這固膚凝露一點都不油膩,而且好吸收,感覺在肌膚上形成了一層保護和屏障~

而且它適用範圍非常廣,全臉、眼周,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!

另外,像季節轉換乾癢不舒服、夏天日曬過後、或是蚊蟲叮咬也可以,甚至是男性朋友刮完鬍子後,也可以拿來舒緩用唷!

使用方式也粉簡單,一天三次,塗在不舒服的肌膚上就好啦!!

DSC00685.JPG

左邊這大瓶的就是-全時舒敏修護乳

是專門針對乾性、熟齡肌膚以及長期待在寒冷地區的朋友所設計的~

能改善肌膚粗糙、暗沉的現象,有效撫平細紋!

同樣具有舒緩、修復、保溼、護理、控油等特性,有效幫助肌膚重新恢復防護能力。

cats2.jpg

產品能迅速滋潤肌膚留住水分,使肌膚保有潤澤及彈性有活力,

讓肌膚白得健康有光采~感覺更加亮麗唷~

DSC00511.JPG

DSC00509.JPG

另外,產品不含色素、矽靈,也沒有添加香料,使用的是天然乳化劑!

而且溫和不刺激,所以也可以當眼霜囉~擦在眼周都OK啦!

DSC00514.JPG

DSC00544.JPG

眼周都可以擦了~頸紋當然也要消滅一下!不然,一下就洩漏我年紀了啦!!

使用方法也很簡單,只要早晚各一次,在臉部清潔以及基礎保養程序之後,

取適量塗抹全臉以及頸部,或是肌膚乾癢部位就可以囉!

肌膚過敏真的很麻煩,想到以前我兒子小時候,夏天只要流汗就抓到紅紅的!

冬天也是乾癢到抓到破皮流血!

後來皮膚科醫生告訴我,要買那種沒有添加物、純天然的乳液給他擦~

想到那時候就覺得我兒子好口憐唷~

如果那時候我就知道有Lacto Skin全時舒敏系列產品就好囉!

當然~現在知道也不晚唷!兒子呀~今年冬天我們的肌膚不用在乾癢到抓破皮啦!

因為,老媽我準備要買Lacto Skin全時舒敏系列來保養我們的肌膚囉~

如果你跟謝五月一樣有肌膚乾癢的困擾,那你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Lacto Skin全時舒敏系列產品唷~

網站網址

http://prit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普力德,LactoSkin,lactoskin煥妍冰封晶萃,LactoHair樂得髮系列,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,lactoskin安瓶,lactoskin面膜,lactoskin煥妍
,lactoskin全時舒敏潔淨修護組,lactoskin全時舒敏密集修護組,lactoskin全時舒敏修復組
,lactoskin全時舒敏潔淨固膚組普力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lactoskin乳鐵蛋白添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ardycl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